浮游诗人

冷圈⭕️摸鱼

#REYLO# 我要呐喊的点:
1.帕皇用最强的military force还有皇帝位要求KYLO杀REY,结果小伙子一路狂找REY,告诉帕皇要杀她,要跟她一起反杀帕皇。
2.KYLO说他什么也不要就要REY take his hand(牵个手)。
3.KYLO告诉REY他从未对她说谎。
4.KYLO说我母亲是维达之女,而
REY你父亲是帕皇之子。(赤裸裸暗示你就是我老婆)
5.REY说只想和BEN牵手,马上变BEN,身穿黑色羊毛衫救老婆。 
6.给老婆续命。 
7.世纪之吻(我看傻了,刚高兴,BEN vanished🤔)
 8.REY 说自己是SKYWALKER(冠夫姓?好了我知道不是)
 9.最后REY只见到卢克和蕾亚,没有BEN,说明BEN与她合二为一,也代表BEN的回归,REY也是BEN,卢克的学徒,蕾亚的儿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